熱昇華印花

我們公司擁有最新的熱昇華轉印系統和技術,使紡織品打印的效果顏色生動而鮮艷。圖像不受大小和顏色限制,而且圖像能永久性不​​會褪色。不同的是網版印花的塗層只是表面,而昇華印花技術可使顏色滲透進衣物纖維,所以印刷圖像是非常耐洗,耐劃痕。

 

我們理解客戶希望擁有高度個性化和獨特的產品,所以我們的設計、生產和銷售都利用獨特的市場定位去配合不同的客戶,希望配合您的訂購數量。

 

最少印刷量 20件起印,只適用於全訂造款式(裁片剪)或白色的現貨運動料衫。
印刷費計算方式 – 全訂造款式(裁片剪)則以全幅熱昇華(即將整件衣服染色)。
– 圖案顏色沒有限制。
適合印刷圖案 – 只能在白色的快乾布料上使用。
– 適合需要全幅印刷的圖案 (即將整件衣服染色)。
– 印刷顏色與熱轉印相比較沉。
– 適合需要印刷大面積圖案,但要保持高透氣度的服裝。
圖案要求 – 對圖案的線條並無特別要求,但如果線條太幼,墨水會在布上化開,令圖案線條模糊,在重疊位置會更明顯。
– 建議圖案中文字的線條最少有0.6mm。
印刷範圍限制 – 只適用於全訂造款式(裁片剪),故不受最大印刷範圍限制。
特別色 – 沒有瑩光色等特別色。
印刷每件不同名字 能夠,名字大小會影響價錢。
印刷色準 熱轉印以電腦出色階,顏色一般只能近似。
如有色準要求,請提供CMYK Color碼以確保印刷色能夠調較至最接近。

 

熱昇華印花產品:

T恤

風褸

毛巾

運動布口罩

索繩袋